Tuesday, March 6, 2012

Taiwan Trip Day 2


(25/2/2012)
(逢甲>埔里>日月潭>九族村)



七早八早起身,準備,吃了份比McD還大份的早餐煙薰雞肉漢堡和豆漿,搭免費巴士通往高鐵站,再包車去埔里。因為現在台灣連續四天假期(沒預算到),路上會塞車,如果搭巴士從臺中高鐵去埔里,是塞車又浪費時間。包車的話比較好,剩時間出多幾百塊台幣。






好吧,去了埔里來了日月潭到了玄光寺,人山人海,吃了出名的阿婆茶葉蛋。很不一樣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坐船去伊達邵部落,走馬看花,再坐纜車去九族文化村,從高出看風景。




在九族村主要看的只是九個不同種族的背景。我沒去一個一個了解,主要只是看櫻花!這裡的櫻花是深粉紅的。








九族村很大,包括有遊樂場,可是都沒興趣。假期真的太多人了!就算想玩,沒時間也沒
伴。=(

這個叫飯粒雞 (好像是吧=.=), 味道還不錯哦! 也是當地推薦的!

臘腸, 台灣到處都可以買得到, 很大條很好吃!

Cheese 棒, 烤后的味道很濃, 就是被它的烤cheese 味吸引的! 好吃!


我像一個人的自由旅行多過像一團的旅行。我走我的他們走他們的,所以必須照顧好自己。感覺蠻可憐下,哈哈。不過我都預算到了的啦!就當作這次的台灣之旅是一人行的!
沒人幫我怕就自己自拍咯... =.=


逛完了九村就回去埔里民宿。的士driver 帶我們去一間店叫18度,是賣巧克力和冰淇淋,巧克力出了名的貴。(._.)

買了他們家的冰淇淋吃,三種口味:kiwi,green tea,莫**巧克力。很~好~吃~!


再來載我們去吃肉圓。很奇快的配搭,可是卻很好吃!不過很重很重蒜米味。台灣人特愛吃蒜米的, 吃后整嘴蒜味, 可以殺死Vampires 了 LOLLLLL!



洗身後,已經是晚上十點多時間,就騎腳車到附近的7-11買宵夜。說真的,他們的便當很多,好像都很好吃!我買了肉碎番茄義大利麵,很~好~吃~!



就這樣,又一天。一整天在九族邊吃邊逛,肚子漲漲大大個,還吃宵夜,wt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