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Taiwan Trip Day 4


(27/2/2012)
(花蓮>臺北>西門町)


今天比較遲起身,吃了早餐就搭的士去花蓮高鐵站,搭昨天已經買了票往臺北站去。



路上可以欣賞和多美景。路途要三個小時才到臺北站。



我們的名宿在西門町,叫寶貝客棧,很不錯哦!西門町大家都知道,甚麼東西都有!今天來個大封殺!哈哈哈!



..........................................


我一個人走在西門町街,有很多店面,我只逛了一部分。很困擾一件事,衣服很多~~~也很便宜~~~ 可是我都沒下手,就因為太多選擇了!只買了三個iphone cases,很喜歡,可以時不時幫它換衣服哈哈。



肚子餓自己找間很多人吃的店面。沒遺憾!牛肚面,真的很~好~吃~~

他們家出名的, 牛肚面!! 真的很好吃! 湯很濃很好喝!
怎麼辦? 想念死它了...

他們家也出名鍋貼和水餃.
左邊是菲菜鍋貼, 右邊是招牌鍋貼, 都不錯!


這是咖喱鍋貼, 不辣, 也還不錯.

這是招牌水餃, 和招牌鍋貼一樣, 都不錯.


它叫阿毛, 爲什麽會知道是因為它就躺在一間店門前叫 '阿毛店' (好像是, 主人為它開的嗎?).
店家是件餐館.
它很大一隻叻! 任人摸任人騷, 看見它我真的很開心, 一直摸摸摸摸! 哈哈
我太愛狗了!

這家我遇到的時候就很多人在大包大包地買了, 很好奇就去買雞翅來試試.
味道真的不錯, 很濃厚的滷味.

接近晚上11點多的時候很多流動小檔口出現.
看見這個蔥抓餅好像不錯就買來試試.
我選了菜圃口味 (我很愛菜圃!), 味道不錯哦! 不過有點點濕.



一天結束,我想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