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2010-03-15


怎么办... 我懒了...

我懒整理去Japan trip's photos...


好多好多变得我根本不想去整理啦...


不想全部通通呈现上来...


要花很多工夫啊...


看来啊... 我只能一边写new post一边放几张上来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2009年SPM学生都拿到了属于他们的成绩..


我一直以来只期望我的BM能够PASS而已...


那天紧张到半死不停跟WenYe说"我很怕BM不pass啊..."


拿到那张令我几天都睡不好生了几颗痘痘的成绩单后...


果然... "Gred B"...

很好了很好了!! 我简直可以开心死了!! 够我满足了!!


再来其它的成绩我已经预料了的~


我不说... 我只能说够我进任何一间college了...


The beginning... 现在正要开始...


烦 1: 我到底要读什么进什么college...

烦 2: National Services...


God... please help me make
dec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