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2011-02-02

一直以来到现在, 我都不擅长处理朋友的关系.
一旦出现纠纷, 我都一心想要逃避, 不想插手, 中立的.
但偏偏的, 我是里面的坏角色或是主角, 也或者是愚蠢的角色
常做出会让人受伤难过生气伤心的事
我很不想, 想也不敢想
但, 过程中, 我却不知道我已经在慢慢伤害着人了...
为什么? 是我笨吗?
还是说我是那种太冲动的人完全没顾虑到后果的人?
那种脑里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做什么的人?
我很希望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伤害了一个人, 我却不知道对他伤害有多大..
亏我是他的朋友...
我很难过... 我又伤害了人...
对不起...

我又走回以前的路, 那条路对我来说是个恶梦, 是个走向黑洞的路
我用了好几年的时间想去忘了它,
但当然的, 越想忘的就越难忘...
而我永远得不到那个答案...

从此以后, 我不想干涉太多的事情了...
任由它吧... 只要不要伤害我和我周遭的人就可以了...
我已经伤害够多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