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拥抱


有时候很想要一个大大的拥抱.

被温柔的, 溺爱的, 爱怜的, 爱惜的 拥抱.

被安慰的, 鼓励的, 珍惜的, 关心的, 感谢的, 担心的 拥抱.

仰望被一个厚实的肩膀利落的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那种拥抱足以马上融化假装坚强已久的心, 填补内心的缺.

然后紧紧的回抱在耳边轻轻细语的, 无时无刻的, 感觉很是幸福 ❤

我喜欢拥抱人, 那种感觉很奇妙, 会是很温暖的传达去心里, 让对方知道我是珍惜你的.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得到拥抱, 不像西方国家, 拥抱是一种礼貌和关怀.

还记得在服务营的时候, 我和朋友们都很喜欢互相给对方一个拥抱, 没任何原因, 那份感觉大家心里都明白, 那只是一份纯纯的关怀和喜欢.

很怀念那份感觉.

要等到何时, 那个拥有厚实肩膀的人足以让我依靠他信赖他安全地倒在他怀里暂时忘记全部的烦恼和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