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Taiwan Trip Day 7


01/03/2012
(臺北101>五分鋪>夜店BABE 18)


搭捷運去市政府再搭巴士去臺北101。我們沒上去看風景是因為門票太~貴~了~ 我們來只是要看臺北101而已,風景不重要。




台北101其中一角。




信義區就在這裡,代表說蔡依林指甲店就在這裡!哈哈!很興奮!她店就在信義誠品大廈,興致勃勃充滿期待想說可以去她店拍照留戀,可是找了很久找不到,問了人,才知道!它•撤•了!啊啊~~~~!為甚麼?!為甚麼關了?生意不好?風水不好?還是賺夠了?!我簡直是大失望好不好!嗚...(T_T)

帶著失望的心情搭捷運去後山埤站、就是去五分鋪。五分鋪出名很多便宜的衣服,可是我不認為。它比士林和西門町的衣服貴少少。

羅志祥西門町分店

他們都回旅館,我自己逛完後獨自搭捷運回西門,感覺不錯,呵呵。接下來夜市獨自shopping時間,買了不少,開心開心,呵呵。肚子餓了自己又去那家我之前講的牛肚面,這次我點了紅燒牛肉面,又是很~好~吃~~



逛完後就是clubbing time!梳妝完後就去臺北出名的夜店,Babe 18,在臺北松壽路段18。到了還得排隊。帥哥美女真的很多,我真是再平凡不過了,樸素到不行,唉...沒關係,我只是來個拜訪而已,不是來狩獵的。我只差化妝和高跟鞋而已,不然hold 完全場 哇哈哈哈!





裡面沒得坐,除了包廂。今天是星期四,ladies night 女子免費,飲料也是,可以refill。氣氛不錯,很多人這是當然的。甚麼樣的情景都看到了,雖然自己本身在旁邊看而已,但也不無聊哈哈。不過弄到我也很想跳,只是...唉...算了吧。DJ and bass 都不錯,環境也不錯,只是不喜歡沒得坐 囧

我正在看一對在親熱的兩人正看得很爽的時候,就被叫回民宿了,因為他們說很悶。唉...LOL. 就這樣搭的士回了,吃了宵夜就睡覺去,已經是凌晨3點多了,預料明天遲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