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多重人格

还记得我曾经说过, 我多希望自己有多重人格.

很多心理研究在报告里面提起, 多重人格病患其实很难受, 因为每天都在遗失时间.
一眨眼, 就遗失了几个小时, 甚至几天的时间或更长.

有这个想法, 多半是想要逃避现实.
对, 有时我想逃避事实/现实.
一方面, 我羡慕多重人格是因为每个人格都具备不同的特征和能力.
例如:
A是个天才, 智商150以上. B是格斗者, 善于自卫和打斗, 保护其他人格. C是多愁善感, 文青者.

看过24比利的人大概会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我跟过几个朋友提起这件事, 他们说我疯了.
说给病患们听的话, 他们八成迫不及待想要跟我交换人生吧.

这几天胸口很闷, 有点难受, 不断深呼吸.
试着去做运动放松自己, 还是一样.
找朋友们聊天, 只是暂时的舒缓.

我傻了, 多希望自己是多重人格,
因为这样, 我不用每天带着同样的心情过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