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2009-09-04

好久没来更新了 hehe...

对我来说接下来还有chemistry and 华文要考
为什么我要加上 "对我来说" 呢?
因为我已经放弃了biology subject 哈哈哈

上星期日出席了印度人的wedding party
他叫Ramu 能说一流的正统华语 还娶到了很美丽的老婆叻~
他借用我们的车做婚礼车 我二哥就做他们的司机
在这里也祝福他们能够幸福快乐~




布置得很美...


新郎靓仔哦~ haha..





为了能打扮得好看出席party我去剪了两个月没剪的头发
肥文---理发师帮我剪了个bob头 很蓬呢~ 是我喜欢的
我朋友练尊---整天无所事事的少爷陪我剪好头发为止
委屈他咯~~
他呢一直要我在这里写他喔
所以我先在这里说声 '谢谢你少爷~'
得空的话我会写写他的 '自传' 的 哈哈哈哈




司机大哥 哈哈


act cool...

香车美人 :3





最后来张未来成功人士的照

我大哥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