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2009-09-21



我啊
是个很容易被惹火的人
你只要对我说些难听的话
我会很介意很生气
时不时会用大手掌大力的打你
我不会很泼妇般的当场骂你
我只会黑脸很不客气的对待你
再毒的话我会很平气的讲你


我啊
表面看起来冷酷距离感很强烈的人
很多人因为这样而很难和我相处
其实我是外冷内热的人
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很38
只是我不懂的表达而已
自然就poker face


我啊
是个很心软的人
吃软不吃硬
你越硬来我也会还你硬的
不过最受不了对我撒娇的人了
给我的感觉就是虚假刻意的
虽然有时蛮起得了作用的 ;p


.........................

对不起
头脑一下hang了
想不出了
让我refresh restart 一下

........................

写那么多也没用
注意我的blog
你自然就会了解我了
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