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010-02-25

刚刚试着去戴fake lashes 结果还是失败了..

这是我第一次戴但怎么弄都弄不上..

软软地一点都不规矩要怎么戴啊?

初学者都是这样很难上手的吗?

如果我还是不会的话只好自然的就好了..

xxxxxxxxx

我昨天驾车租来很多本漫画..

边看边吹冷气很享受宅女的生活~

只是偶尔有出去喝茶而已..

如果每天化妆打扮得花枝招展出门去..

想必我的脸会烂然后累得半死..

我可不想好好健康的一张脸被一些化学化妆品给崩烂了..

原来网络世界的一些美女都是假的!

我应该喊: "化妆品万岁!" 吗??

hahahaha...

庆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