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2010-12-11

我身体又出现警报了...

上半身出现一片片红色的症状, 时不时还会发痒
我还以为没什么, 只要涂涂敏感皮肤药膏就好
几天过去, 我也没去注意它, 也忘了这件事
至到前天晚上, 发现越来越多, 害怕了, 但深夜了, 没及时打给家人, 第二早才告诉家人
就这样, 匆匆忙忙一个人驾车赶回家去
看了医生, 说皮肤毛孔受感染, 生瘆, 不打针不行, 不然会很麻烦
又被打一针了...

为什么说"又"?
今年下半年开始, 我一直关顾诊所, 次次挂诊, 也打了四次针 :

第一针 : 出营后, 脸皮肤感染,
第二针 : 注射HPV疫苗针
第三针 : 注射HPV疫苗针
第四针 : 就是现在这针, 毛孔感染

啊, 加上我上个月有轻微发烧, 但没去看医生

怎么那么衰?
排除注射HPV疫苗针, 就是不能给我安安静静地过生活吗?
今年怎么那么不利?

明年开始, 我一定要身体健健康康的, 好事近来! 不求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