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010-12-23

昨日是冬季, 第一次没和家人过, 汤圆没得吃, 格外寂寞..
人们说吃一粒大粒的汤圆就是长大了一岁. 我没吃到, 所以我没长大.
没吃到汤圆至少和家人过但没办法..
看见很多人能够吃到汤圆或和家人过佳节, 心里很羡慕~

竟然都没办法了, 就和我哥和他朋友们出去吃好料来安慰安慰自己~
当然饭后一定有娱乐, 就是去pub咯!
玩到十二点多才撤回.

出来生活, 遇到佳节的时候, 特别想念家, 但总是会有阻碍的.
爸说想几时回家就回家, 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对啊, 那里永远是我的家.
但有时我想让自己更独立些, 不依赖家人, 什么事情都能自己私下解决
不想让家人多一份的担心.
即使有时觉得害怕, 都得压抑下来.

有些事, 隐藏在心里就好.
就算再怎么有那个冲动想说出来, 都得逼自己住口!
说出来也未必是好事.

昨天也是我二哥生日~
祝他 身体健康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