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2011-04-16

我已经是被朋友们公认最没耐性的人! 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最近耐性越来越差, 一点点事都没办法等太久.

在停车场找位子parking时, 两分钟内如果找不到, 我会很气, 一直骂骂骂!
前面开车很慢的, 跟在后面的我, 很不幸的他会一直被我骂!
不好好驾车的人, 遇到我, 也会一直被我骂!
已经是绿灯了, 前面车还是不会动, 我会很气很气!

除了关于对车方面的事没耐性之外, 还有很多呢!
约会朋友, 朋友迟到10分钟, 我会很急很气!
肚子饿了(对吃我是最没耐性的了), 一定得马上找东西吃, 几乎没考虑到是否要人陪, 习惯了~
shopping时, 不喜欢在一间店呆上20分钟, 除非是我喜欢的.
走路是喜欢快步走, even is shopping, 每次都把朋友丢在后面.

还有很多很多! 说不完啊!
认识我了吧?
我是最没有耐性的人!

Song of th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