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2011-06-09

Well, degree life 开始了已经一个星期了.
我拿Banking and Finance, 朋友大多数都拿Accounting. 很显然的, 我离开了他们, 他们也离开了我. =(
课程表都是自己安排, 时间也是我自己安排的的, 都没跟别人一起安排同样时间上同一堂课.
为什么?
, 我觉得很麻烦, 我要这个时间, 对方如果没办法迁就, 怎么办?
, 当初学校system很有问题, 自己搞不好自己还要烦别人的?

今天上一堂课, 老师问了一句 "上了degree, 和foundation life 有什么不同吗?"
我心里答 "Got ah, I'm alone."
这四天的课, 我都是一个人去上课, 一个人下课, 一个人处理学校的东西, 一个人在campus'趴趴走'.
上课时也都是一个人坐着听课, 即使旁边坐着人也都讲几句话而已.
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怨这个怨那个.
Course我自己选的, 时间我自己安排的, 遇到曾经的同学我没主动和他们打交道, 也没和陌生同学说说话. 这些都是我自己选的, 我不能怨.
我很慢热, 我不主动, 我没办法改即使我想过.

有一次和我朋友Tehoh吃饭, 我问他我表面上是不是给人感觉冷漠, 酷酷的, 有距离感?
我这样问他是因为这几天我一个人在学校, 脸没表情, 很像大姐大风范.
他答我: "咦? 你才懂哦?"
就算他不答, 我自己也自知之明.
不止一次朋友都跟我这么说的了, 已经很多人这么说我的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我一直给人有距离感, 是因为都是上种种的原因吗?
我尝试过尽量表面上起来和谐一点, 但好像没办法.

最后我想, 顺其自然吧!
功课上的东西还是主动点的好.
一切都还不是很坏.
加油吧!
你们也帮我加加油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