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Sad sad Mega Sales


这个月是Mega Sales.
昨天去shopping 的前几天我已经很期待了! 全部 50%-80% !! 看到我都疯了!
去Dataran Pahlawan and Mahkota Parade shopping, 可是我买的却不多 =(
我只买了两件衣和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而已,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觉得我买得不够多!
怎样说mega sales 应该是大包小包领着回家的啊!
我只买那么一点点, 感觉就是不划了!

Long dress from Mango.

Coat from Padini.

我很想很想, 想死了! 再去买多几回轮!
可是想到, 我不能那么败家, 没赚钱就随便乱花钱.
我还打电话叫我妈上来shopping因为全部大减价都很便宜, 这样我就不用出钱了, 哈哈!
可是我妈走不开. =(
问我妈我能够买多多衣吗? 我妈说喜欢就买吧!
听了是很开心可是心里还是会愧疚, 我不能随便乱买东西的.
看中很多件衣, 想买很多东西, 可是都不能下手. 知道吗? 很折磨啊!

已经下定决心了, 我要找 part-time job.
转到了钱去补回我心里的不甘心! =D
我没试过假期时出去打工, 自己赚回来的钱会是多么的开心和满足感!
我很想尝试看看.

七月Malacca MITC 会有 PC Fair, 想说去哪里做做看.
有要请人的请联络我哦!

Facebook & email: shanen_mah@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