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Exercises!


我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第一个星期用去吃喝玩乐---Penang + KL trip
第二个星期用去乖乖呆在家和勤去Jogging!


对! 就是 Jogging!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动力, 也许是第一个星期的缘故, 让我有种感觉我肥了不健康了, haha
我连续Jogging 了四天, 很有效果哦!
效果 : 我感觉整个人很健康, 皮肤好了不少, 瘦了, 重点是 tummy 变平平了! 一天上两次大号!
我整个人超有成就感的! YES! hahaha =D

这只是一部分的record, 我一直忘记用这 Nike+GPS app 
*iisshh

看看! 一次的jogging 就燃烧了我 302 calorie !
我连续jogging 了四天, 猜猜我烧了多少的calorie?
想了都开心! hahaha =D

我很希望我一直能保持这个态度, 勤去运动 狂流汗! 感觉很爽!
我还在想假期结束后我上回去读书我该去哪里运动?
住处附近没公园让我运动跑步... 怎么办?

懊恼懊恼...
跑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