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Gastric


25-9-2011
值得纪念的一天, 为什么?
因为这是我出生19年以来第一次胃痛, 还是严重的!

这天的昨晚晚餐我没进食, 因为我不觉得饿, 所以只买了片面包吃而已.
我约了XiangLing陪我去喝Starbucks, 我的晚餐就只是这样而已.
面包+chocolate cream chips, thats all.

睡觉的时候我微微感觉到我肚子痛, 尤其是胃部, 我没想很多继续睡.
睡醒还是感觉很痛, 走时还会痛, 直不起身, 时不时还会觉得反胃, 想吐却吐不出.
想说应该是肚子饿了, 就赶快煮mushroom soap + 饼干 顶顶先.

哪里知道更死, 更痛, 整个人就是不舒服.
躺在床想说会不会好点, 反而越躺越没力越痛.
没办法之下只好通知我哥来载我去看医生.

礼拜天诊所很多都是关的, 饶了很多间才找到一间, 我都dying 了.
医生说我还发烧了, 打了指针, 拿了些药, 回到宿舍, 就是我哥和他女友照顾我了.
我多次手脚麻痹无力又发冷, 第一次感觉我魂快飞了~ fhewww~

好不容易睡了将近傍晚, 比较有力去check check facebook status haha XD
朋友们都过来关心了, 电话也有几通, 真的很谢谢他们, 告诉他们我还不死的 XD
哥买来粥给我吃, 可是胸口还是很闷, 想吐有吐不出, 很辛苦.
整个人很眼睡, 吃了些药就跑去吐了.
一个字, 爽!! haha XD
接下来就是很有胃口吃完整碗粥然后8+pm倒头睡去明天早上8+am.
然后就是康复了备战过两天的考试.

结论呢就是, 我饿了不吃是会 si 的人, 挨不得饿的人!
我不挑食, 口味大众化, 去陌生的地方都饿不死我.

这次是我自己拿来衰的, 有钱有食物偏偏不去买正餐吃, 我这叫犯贱!
所以各位, 你们有的都很多, 其中一定有钱, 饿了一定要医肚子, 不要随便吃点就算了! 
吃的, 就不要省. 
命啊, 有时说去就去的啊. 
祝大家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