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Taiwan Trip Day 5


吃了早餐就搭捷運去淡水,然後去淡水老街邊走邊吃,甚麼都塞,肥死了(-_-)

我點的叫 '隨便'。哈哈因為真的太多口味可以選就只好點 ‘隨便’ 。
五粒50sen 般大的乾貝,味道蠻不錯的,一下子就吃完了。


很特別的做法,外表很像炸魚圓,咬下去是熱熱的牛奶味,不錯不錯。


這個叫 ‘阿給’,豆腐包冬粉?應該吧。也是當地推薦的,味道不錯。


同樣家的肉丸。我是看到別人都點來吃所以給自己也點了一份呵呵。
應該是自家做的吧。特別之處就是肉丸里還有肉?不錯不錯。


 過後去紅樓。有什麽特別之處我是不知道啦,跟隊罷了。


一整天都下著雨。我親愛的鞋你都濕了對不起!
不過你也濕得有另一方的風味了 哈哈!


過後來到周傑倫常來?的店都點的套餐。

周傑倫點過的套餐。
味道是不錯啦,不錯也沒什麽特別就是了。


逛完了就去淡水漁人碼頭,去看該死的情人橋,吹該死的冷風,簡直是虐待!LOLLL 在那裡呆十分鐘就走人了,真的太冷了!

情人橋


過後搭捷運去士林夜市。走了那麼久,我只買了臭豆腐吃!嘿,真的好吃下叻!嗅吃臭,吃卻香。好奇吧~ 

超~~~~~~大條的臘腸!!


番石榴,紅果肉,很甜很好吃!


士林出名食物天堂,可是我都沒買吃的。為甚麼?我也不知道,感覺不想吃。膩了?或許吧。也許是感覺很肥哦!肚子已經很大個了叻!難受。。。好吧,覺得可惜了 (-_-) 沒關係,未來某一天還會再來的。

不買吃,就買了幾件衣服了,想買的有很多,但都沒下手。開心的事,我買了我一直想要的香水!flora by gucci 很香哦!



今天很累,左肩膀特別痛。嗚。。。睡覺去。



(過後幾天,我有回來士林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