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音乐


我对歌的喜好,如果跟身边朋友比较,我算是跟他们不同星球的。
朋友多数都爱听华语歌,我就偏偏喜欢英文歌。
这个习惯我想是从我哥哥感染到的吧。但是他慢慢偏向去韩国歌,我就还是不变。
慢慢,喜好不再只是billboard 的 song list里面的了,也加入一些比较轻柔舒适的英文歌。冷门的bands、网络歌曲之类的,虽然不名气,但是他们的更加有味道。
当然我也听韩国和华语歌啦,就只是那一些熟悉的90后老歌手,毕竟我是90后的嘛。
韩国的就是BIGBANG and 2NE1。华语歌我很挑耳的,顺耳的我就会记得,要不然我就是完全不记得。
华语歌给我的感觉就是旋律普通上来讲都一样,我不中意,所以fm list不会有华语的。
总来说,如果你问我英文歌最近什么好听的,我可以给你很长的song list。如果问我华语歌的话,sorry 我最多只能跟你讲那么一两首,分分钟是你都听腻耳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