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17

回到没有人拥抱的家

24/5/2017 星期三,接下来的两天是我去on course的日子。

1/6/2017 prodouctlaunch的一天,可是很多东西都hang着。和合作公司有些沟通上的问题,互相迁就配合之下就把手上的outstanding tasks一一详细交待给了juniorkeep repeating and teaching 我的junior just in case她忘记某一个步骤。

整个人很紧绷,senior junior 都回了剩下我处理收尾。

到了真正off电脑走出office的那一刻,我是一个泄了气的气球。

我几乎是拖着脚走回家的。我累痹了。朋友whatsapp来的问候我只回了一句:im so dead。然后就把电话搁在一边没力去理了。

吃完饭回着到家门前,远远看见家门前有人展开双手迎接我回家。瞬间泛泪,很想哭很想哭。


最后我还是强忍,因为回到家门前,我就认清了事实,我回到了没有人拥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