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2009-11-04


我乾哥今天回去日本了...
呜呜... 很不舍得啊...
也不知道他几时还会回来看看我们
由于这次不能亲自送他机
(不过这已经让我难过死了..)
我就写了一封信给他
托我哥交给他因为我哥有去送他
那封信我写了一个晚上
他收到了说很感动 我也很开心
希望他在日本能够过得好好的...
miss u and love u bro !!

这次他回来马来西亚没什么跟他静静聊天
他实在太忙了 = =
要和他朋友们喝茶又要好好陪阿嫂直到他回日本这天
唉... 我完全没机会booking他的时间啊 !
没关系 一定还有机会的 !!

乾哥... 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