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2009-11-20


SPM 的第一个星期过完了
先是考完了三科 B.Melayu B.Inggeris Sejarah
现在暂时可以松松口气
准备下个星期的科目

B.Melayu --- 很担心成绩会不会PASS
因为不是很会做也很讨厌它
B.Inggeris --- 应该会没有问题
Sejarah --- I don't care~ haha..

在考场上一定会有严肃的考官
唯一有一个男马来官
不停的咳咳咳咳咳 !!!
不是小声的 是大声到~~~好像得了肺劳病 = =
现在H1N1很不稳定
他还要在那边咳咳咳 很危险叻!!!
还烦到我们考试的 很生气的叻!!!
我当时很多次瞄了他几次 他也发现了
最好下次不要给我看到你!!


考试前两天我还去看了一部电影


<2012>
超刺激的!!!
几乎全场我嘴巴一直张着
不是打瞌睡 是内容和效果够震撼!!
火山爆发 地壳崩裂 地震 海啸
效果很真实 好像真的发生了一样!
很喜欢这部电影 很推荐大家去观看




接下来 Twilight:New Moon 电影即将上映
我很喜欢 Twilight 系列 只可惜没钱去买它们的原创小说
很期待!! 快快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