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2009-11-03



之前我在想

<Sex and The City> movie 到底有多好看
出了那么久我上个月才看这部movie
还没看之前时尚节目一直在示范这movie里角色的穿着
说什么很时尚很有自己的味道很好看
看了这部movie后我才晓得
原来里面的四位女主角的穿着都是名牌




LV 品牌最常出现了
名牌的东西当然都很漂亮啊
不过搭配不好就是糟蹋那品牌而已


在这movie里几乎没什么重点
都是关于性, 爱和男女之间的感情
不过重重点是四位引领时尚风骚的女主角
应该... 这就够了吧?
最适合喜欢名牌的女孩子去看了


在这movie里的这角色反而在说买不起名牌的人去向名牌出租店租好了
是不是这样?



如果和 <The Devil Wears Prada> 比的话
我比较喜欢 <
The Devil Wears Prada>



除了剧情比较好以外
Anne Hathaway演的角色的名牌穿着很顺眼很漂亮
完全把自己的味道都呈现出来了
而且感觉不刻意衬托出它就是名牌
还有喜欢的是
Anne Hathaway人很美丽



我也喜欢 Meryl Streep 在戏里的角色
演出很威严的女人
狠不过很温柔的女人 I LIKE IT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