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2010-11-14

人的嘴巴啊, 真的不能乱乱说话, 我已经体验到了...

上个礼拜, 我和朋友说我已经很久没生病发烧或是感到不舒服了
哪知道过了几天而已, 先是伤风, 过后就是头痛, 身体比一般人感觉冷, 浑身烧烧的
说是发烧又不是, 可能是轻微发烧吧..

我没把这件事和我爸妈说
怕说了会更加担心我...
吃了哥帮我买的药两天后就好很多了
之前还很担心我能不能去考MUET, 现在都没事了...

说起MUET, 我敢肯定的我拿不到band 3了...
因为在这之前我没任何的经验去应付它
lecturer也没多加强调教我们技巧之类的...
相信我要多付一次RM60去报考多一次了...

明天考economic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