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好想好想!

funny right? =D

嗯..已经七月了!
怎么感觉college life 过的时间会感觉特别快的? 比起在中学的时候.

不是说mega sales 的时候我只买了两件衣服而已的吗?
第二天我又购入两件衣了 哈哈
一件skinny jeans and t-shirt from Padini.
我和家人好像都是Padini's Fans, 可是一直以来我们都没办Member Card.
有机会再去办吧!

那个瘾还在, 就是shopping 的瘾还在!
很想再去买衣服买东西, 很多很多的!
可是只能空想, 我知道我不能的. =(
再来就是, 很想痛痛快快喝一杯! 当然一杯是不够的.
在找机会在找机会!
然后就是, 现在好想拥有一架 DSLR !
哈哈 我很贪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