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Shopping + Mom's birthday

上礼拜和Mango 去Dataran shopping~
对! 又一次的shopping, 已经满足我的欲望了. haha
买了不少, totally broke!
接下来几个星期都要剩了, 吃也得自己煮了.
Jumpsuit from niichi.



Long dress from Padini.
只能试穿, 没办法买下它, 我蛮喜欢的. =(


Melaka MITC PC Fair 将在 29-31 July 举行, 而我的考试也都在这几天.
没办法去做工了啦! 有哪个公司愿意聘请我做一天的吗? 应该没办法吧? =(

10 July 是我妈的生日, 没办法回去帮她庆祝生日.
咪, 生日快乐 HappyBirthday! 年纪越来越大, 只愿你身体健康的, 永远幸福.
爱你~~
我跟她有像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