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充实


我最近有个心态, 有个态度.
我想要个充实的生活.
我不想让自己空闲下来.
一旦有空, 我会想去运动, 看戏, 和朋友吃饭或逛街, 上网, 复习, 做功课, 参加一些活动, 打三天的工.
我想要有点改变.
我想要expand my population, gain more experiences.
扩张视野, 认识一些不同的人, 学习一些不同的东西.
开始学习主动问候久违联络的朋友.

生活回去原点.
如果哪天你觉得我稍微有点变了, 那是我想改变.
一直的封闭, 我有点闷了.
我必须坚强, 不能软弱悲观窄视野窄思想窄世界.
Edward 的话:
"不要让一些事情影响自己的心情自己的原则. 你还有很多时间, 你自己也不是很差, 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对自己好一点, 向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