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No cake No candle

我的生日蛋糕. <3

今年我的生日比较不一样, 我选择乖乖呆在家. =D

虽然朋友们早之前有帮我庆祝, 都让我很surprise (谢谢你们 LOVE YOU ALL <3) , 但是这天--当天的生日我选择安安静静平平安安的呆在家, 没任何的庆祝方式, 也没有传统式的蛋糕吃和蜡烛吹.

哈哈, 也不是我要选择的, 是被逼选择的.
我提早告诉朋友们我今天不出门因为我很久没做facial 了, 做了facial 后脸会 '花花' 的, 所以打死我都不会出门的! hahaha..
生日晚餐是家人帮我打包回来的煮炒. 也很美味哦!

其实我蛮仰望几种庆祝和祝福生日的方式:

1. 朋友几位出来聚聚, 吃西餐, 小喝几杯酒, 饭后一些甜点边聊天边摇晃酒杯里的红酒在一间充满异国风情附近有条小河播放着轻柔音乐的小酒坊. 嗯....感觉很舒服.

2. 朋友手里捧着礼物或什么的, 然后给我一个拥抱, 说声 "生日快乐.", 再下一句是 "一切都会很好很顺利." 或说一些鼓励的话. 这方式感觉会很窝心.

今年生日有少少的寂寞, 可是我就是那么的矛盾. 要热闹又要安静.
在乎的几个朋友没送上祝福, 有多少的失落...
whatever...

Happy Birthday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