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打工


第一次替别人打工,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
一天工作12小时, 腰和脚都快累断了, 可是相对来说我比别人幸运不少.
我是在PC fair 工作, 我只是卖电脑的accessories, 不必推sale, 休息时间比别人多一点.
老板和同事都很friendly, 互相帮忙, 没看任何人的脸色, 没受任何人的脾气.
学习了不少, 吸收了不少经验, 认识了不少朋友.

替别人打工真的不容易, 虽然我这次的不算什么, 毕竟是我的第一次经验, 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自己亲手赚到的钱真的有不一样的心情! 虽然累, 但钱到手上心情就不一样了.
如果还有机会, 我想再尝试.

考试, assignments 通通要赶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