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蠢话

一个男生对着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女生对话:
(来个故事背景吧,这个男生被这女生甩了)
他:我只是想找个人能够陪我看看电影、吃个饭、聊聊天。…如果你到了我这个年纪,看到周围的朋友都成双成对了,自己也会急起来了。
她:……

这个女生无言了,其实没有错吧?
因为这男的说了不该说的话。
真笨蛋。

以我的角度来看,这男生是在找人填补那个位子呢还是跟着流行走?
他是真的喜欢这个女生吗?…我就不用“喜欢”这个词,用“好感”吧。
他是真的对这个女生有好感吗?还是我刚讲的,只是想找个人陪?度过他寂寞孤单得日子?

我在旁边看着这一切,猜想这女生其实有考虑过和这男生在一起的吧。
但是男生说了那些话过后,女生的脸色变了。从原本的害羞尴尬变成黯淡漠然失望的表情。
我心想:这男生完蛋了,说了蠢话,如何挽救啊?

只好祝福这男生,他的努力加上timing,应该会有机会的?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