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Hi. I'm back.

我回来了。 回到我可以发泄的管道。
我不记得我为什么突然停止写了。可能那时候的我,是开心的吧,没什么烦恼,没东西值得去写。
我刚提到“之前的我”对吗?哈。现在的我是怎样,我也不知道了。

说说最近的事吧。

2014 5月读完书,8月毕业,7月开工。
讲到这里我马上觉得后悔死了。我做么他妈的要酱早开工?休息不到一个月我就马上开工了。
应该是看到朋友们都在找工,觉得不想输掉,也跟着找。
好咯,找到了,开工了,那活该我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真的是....
你越不想发生的事,往往一定会发生,因为你他妈的相信它会发生!这可以证明,在我身上。
应征工时,唯一条件就是不要在KL做工!就是不要!因为我讨厌塞车,去哪里都塞塞塞。
我也是蠢,PBB请我去HQ做,我也答应,就因为没其它公司要请我!
我那时候紧张个屁为什么要酱快答应?!好咯,现在做工每天翻白眼。
一方面来到KL,环境不适应吧,身体差皮肤也差了。
烂烂烂, 哪里都烂,我的希望也是要烂了。
算了,不讲,讲了伤心,也没人会听我讲。随便啦。

第2件事,外婆上个月去世了。
很突然,对我们大家这件事发生得很突然。
后悔没什么尽到孝道、后悔没常下去看她老人家。她总是说记得新年或假期记得来玩,可是我们这些外孙常常食言。
现在后悔来不及了,再也吃不到她煮的洋葱炒蛋,吃不到了....
在医院时,哭了2轮,过后都没哭了,even出殡的时候,我都是强忍着,喉咙顶着发痛我也坚持不哭,因为我不想增加气氛伤感,我还要照顾哭到不行的妈妈...
亲人的去世,让我们更加珍惜家人了。我更加珍惜了。
上个星期我发梦到外婆。
她老人家刚买完菜准备离开。马路的对面我看到我爸在阻止小孩过马路,我妈就在车里坐着。外婆她好像陌生人般的眼神看着这一切,浅浅的微笑,慢慢的离开。我看着这一切后,然后走向我妈的车...梦就醒了...
我跟家人提起这个梦。我爸就说,马路代表是奈河桥,如果我们人类跨过那条桥(马路),代表我们会往生,跟对面的往生人一起离开这世界了。这说明,我外婆已经去世了,在对面的马路,走了,离开了世界。
至于小孩嘛,可能是我爸在间接救了这世界某个小孩正面临生命危险,努力挣扎,然后我爸尝试不让小孩过马路,以免过了马路就没了。
这些事情啊,很玄,信不信看个人。我就相信了。
外婆,我想念你了。

第3,最近我很受音乐的影响,容易听到哭。
比如今天我在radio听到这一首 <>.
那时我otw回KL,边哭边苦笑驾着速度140km/h,视线很模糊,手抓驾驶盘很紧很紧。
我疯了,我肯定是疯了...
我从没这样子哭过、从没...
唉...我不知道我是怎样啦...我是想喝酒,可是我酒量又差,哈哈哈哈

现在做工了,自己的时间就多了。
大学的时候身边总是围绕着朋友,很热闹很开心。我那时候甚至希望多一点自己的私人空间。
现在好了,时间有了,可是感觉寂寞...
一个人来到KL,朋友没几个,假期就是回家乡,结束了又回来KL,闷。
人嘛,就是犯贱、矛盾。抓住了一样东西,就要舍弃另一样,这世界是公平的(呸!)。

为什么不坦率点?
为什么我对喜欢或不喜欢的不坦率点?
人也好、东西也好,一点都不坦率。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我不喜欢你,你听到吗?我想要你,你看到吗?
我不敢坦率,我怕吓走ni、我不敢坦率,我怕ni讨厌我。
我不敢坦率,我怕会失去ni、我不坦率,我怕我们完了。
我没自信,我自卑。我一直都是这样,因为我害怕,就因为我害怕。
就因为我害怕....
我好像一直躲在一个角落不敢出来,spotlight照着我,我还是低着头,面对着墙壁。
我哭、一直哭。我喊、放声的大喊,在内心里。
没人听见看见...
我一点都不成熟,一点都不。
微不足道的东西,我却放大。在人眼里,根本是小事,我却放大。都在放大...
幼稚。就是幼稚。任性。

有位朋友说我是聪明的女孩、
有位朋友只单单从我讲话的态度就说我是自信的人、
有位朋友说我是漂亮的女孩、
有位朋友说我是高雅的女孩、
这些我都不相信,
他们每一个就说 “因为你没自信!”
他们每一个都答对!这个是我最有自信的答案了!哈哈哈




p/s:我他妈的就是酱粗鲁。认识我了吗?(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