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2009-05-09

(25/4) 出席了一个BALL 叫SEMBLANCE
没什么特别的目的的举办 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
当天我二哥做我的男伴 我们都穿得很正式---GOWN到了现场我们都很紧张也很没信心 因为其他人都好美好帅哦
简直把我们的原来的信心击挎了 >.<

当场几乎都是毕业生 都是大姐姐大哥哥
我最年轻吧 呵呵 ^.^v
全场好像只有我的GOWN裙摆最长 要怪就怪我大哥了
说什么GOWN一定要长的 偏偏现场的女生几乎都穿短的
显得很年轻 也显得我变成熟了 (应该说高贵 哈哈 =^.^=)

当晚就认识了一位男生 外表是斯文帅哥型 不错不错
就是我哥旁边那一位 ^^

他很主动和我们聊天 才很顺利的拍下这张照 呵呵
可惜的是照片忘了SEND给他 好让他留念留念的 唉 有缘的话一定再相遇

MAGIC SHOW 可以说是超闷的 没想到竟然能够让我打哈欠 ZZZzzz 抱歉啊
FASHION SHOW 感觉被骗了 还以为真的是各式各样时尚服装SHOW
哪知道是WEDDING SHOW 晕倒
到了跳舞环节我们就走了 因为很闷很不惯这场合 重要的是食物不怎么好吃 =,,=
过后我蛮后悔没去舞池跳下舞 >.<
还有其中原因是我的GOWN紧的让我很难呼吸 逼不得以离开

回HOTEL路上遇到了一家外国游客 看到我们就瞄了几下
然后很有趣地问我们是不是公主和王子 我们当然说是啦 哈哈哈
过后我们再去吃消夜 因为BALL的食物填不满我们的肚子 =,,=

去之前来张全家福咯 ^^




更多的照在我的FRIENDSTER: www.friendster.com/shanen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