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2009-05-09

5月1日 因为是劳动节 也是我一位朋友的生日哦
她名叫沛琪 是我多年来的朋友
小学到现在中学 虽然我们吵架了无数次
但现在都过去了 我们现在都相处得很开心

我很抱歉没办法和她庆祝生日 原因很离谱 =,,=
一 她们要去看篮球比赛 但我不喜欢看
二 唱K太晚了 我妈肯定不给的 T_T 三
她们要去的餐厅我不喜欢 服务很差
理由看来很多哦 真的很抱歉 原谅我 >.<|||
不过她应该很开心有那么多的朋友帮她庆祝
希望那份开心能够永远留在她心里生处

在此我祝她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这是我和她在去年一起拍的 哇 我很肥呢 >.<|||

多人吧~ 都有两对情侣了 有一对我都不知道嘛~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