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2009-05-30

今天早上的天气很冷 很阴凉 因为凌晨下了一场大雨
蒙蒙胧胧的起身关窗 喷雨了呢

很意外我今天早起床 被一个morning call叫醒
哈哈 有专人叫醒我呢
事情是这样的 昨晚和我朋友们喝完茶后就喝我哥朋友茶
聊聊聊聊...... 小豪就很认真的叫我明天早上和他们吃早餐
我第一个闪过的念头是 : 我充足的睡眠没了~~~~
在他很认真很认真的眼神里 我没办法拒绝了
他还叫carman给我morning call呢 因为他知道我是很难起身的 哈哈
我心想 那么难得的能够和他们吃早餐 我应该珍惜
所以我答应他们了 大家都开心啊 ^^

因为这样 早起的我就好像世界奇闻一样 家人都很好奇地问我看我
难道我是稀有奇物吗 我也是人耶 没礼貌!! >o<"
和他们一大帮喝茶很开心呢 我的选择是没错的 ^^
过后想去大头家看他家的baby 不过没在家 只好有点失望回家咯

hmm...i just have a happy ti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