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2009-05-29

hello~~ i'm back~~
哈哈 还是那么一句: 终于考完试了~~
心情大好 好到极点了 谁不会呢?
目前拿到了两科科目的成绩 进步了呢 还不能开心吗? 哈哈
终于松了大口大口的气
前几天死死对着书本动都不动 严肃得很
现在呢 鬼都没有酱精神呢~ 爽啊~~~~

心情好当然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心血来潮买了ViVi杂志 租了漫画 来度过我的两个星期的假期
当然少不了一定要电脑 在我的人生里怎么能够少了它呢?
我可以为了它们一整天宅在家里 呵呵
我差不多是半个宅女了 我哥们都快受不了我了
抱歉啊~ 我就是这样了 ;p

这两个星期假期我当然要好好玩个够咯
首先呢要开始我的舞蹈生涯了 已经将近三年没表演舞蹈了
有点生疏有点紧张有点陌生 好怕呃 哈哈
不过其余时间大概都是宅在家 = =
没办法 除非我会驾车 哪里都方便去了

很久都没自拍了 抓起手机自拍都生疏了呢
所以都没什么更新 ^^||

Jolin要来马来西亚举行签唱会
谁能够载我去KL出席啊~~~~~~???!! >o< "


我超喜欢狗狗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