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2009-10-03

这次我要展示我的厨艺
谁说我不能下厨的? 我能的!!

----------------------------------------------------------------

上个星期六我做了Cookies
因为练尊催我的关系想试下我做的所以我不做不行了
我也会step by step的教大家做很简单的Cookies

材料 : 125g 牛油, 1粒鸡蛋, 1/2 茶匙 Vanilla 香草精, 1 包 Cookies混合粉, Chocolate chips

Procedure :


1. 把牛油切成小块后弄熔.


2. 然后放鸡蛋搅拌均匀.


3. 再来放混合粉和Vanilla然后搅拌.


4.搅拌均匀后放上Chocolate chips, 再搅拌.


5. 最后捏成你想要的形状放在烘烤盘拿去烘180度 20分钟即可.


成品 : 哒啦~~~

很容易的几个步骤你就可以做到的~!!
再来放上几张照片吧!




成功~~ ! BRAVO !






他太得空所以来帮点忙 不过也没帮到什么 = =


------------------------------------------------------------------------

接下来的是今天我做了muffin哦
一样的我会教大家如何做哦

材料 : 3 粒鸡蛋, 1 包 muffin混合粉, 200ml 水, 175g 牛油, chocolate chips

Procedure:


1. 把牛油溶解至liquid state, 备用.
2. 3 粒鸡蛋打进一个碗然后搅拌.
3. 然后放进混合粉, 200ml 水和牛油搅拌均匀.


4. 把成品放进纸杯再加上chocolate chips.


5. 放进烘烤机烘180度 20分钟即可.


成品 : 很想吃吧? 哈哈


放上几张照片吧~













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是时候一家团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