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2009-10-05

九月里我受了四个打击
一, 不愉快的回忆竟然突然间灌进我脑里
二, 昂贵的电话费
三, 不理想的成绩
四, 烦恼的PLKN

三和四不能不让我流眼泪
一阵鼻酸的滋味很久没体会到了
这九月里我到底是怎么了...

第四的打击其实是昨晚发生的
我和家人讨论该如何解决PLKN的问题
我不想进去里面浪费时间
我想要拿英文课程 进修我的半桶水英文
很必然的我们谈的很不顺利不怎么开心...
心情完全跌到谷地 差得厉害...

就因为这样
我很了当很冷语地和练尊说我不去新加玻旅行了
我还说我已经决定了叫他们自己想办法...
言语里完全好像显示了 "不管我的事"...
在这里我跟少爷说声抱歉...
好像把气出在你身上了...
不过的确地我决定不要去了...
你们同年朋友去我也不怎么好意思加入...
那晚我在房里呆了几个钟
试着去读书分散心情
可是心怎么都定不下来...

呵呵... 我就是这样
什么心事都往心里吞...
要被人逼我才软嘴说说一部分就好...
现在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