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2009-10-22

very sorry about tht my broken English >.<
hope u all dun mind...


刚刚我做了一件很无聊的事

冲凉之前我看到有一只蚊子停在墙上 蛮大只的
然后我用没用的书皮扫它
它摔下地上不动 看得出它只是晕了而已
然后我用一个美容夾子夾起来看看





haha 果然只是晕了下下动动它就醒了
我一直夾着它不放 它就一直挣扎着要飞走
它累了不动了我就再动动它 它就继续挣扎
haha 画面很有趣
玩弄了10mins then 当然就是送它去天堂咯
我的血不合你胃口 早走早好~
hahahahaha...


thinking tht im a cruel girl ?!
BINGO !! of coz i am~
*laugh ev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