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09-10-31



十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乾哥的生日哦
我不放他的照片了因为他为人比较低调的
今天会去他朋友们为他举行的birhday party
再过几天他就要回日本了 T_T 不要啊...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再回来了...

最近荷尔蒙到底是不是失调了??
痘痘冒个不停
我只是头脑一直在想SPM的事情和在读书
没必要给我几颗痘痘来奖励我吧 ==
SPM 考试时间表拿到手了
接下来就是读书读书再读书了



星期四马来文补习班是最后一天的课
放班之前Sally 老师还送我们学生小小纪念品
我补习了那么多班这是第一次从老师手中拿到纪念品
惊讶加感动 就是不好意思说出感谢的话
虽然只给您教了半年多 不过谢谢您老师....
我收到的是青蛙杯子 专署于我自己的哦 ^^



不知道是几号了我参加了koperasi farewell
嗯... 还蛮开心的 只是气氛还是有点严肃
不是应该疯狂地玩疯狂地吃喝吗?? 唉...

Michelle Yap

我在拍的时候Michelle Yap突然 ‘杀’ 出来
不过效果很可爱 ^^

用前头摄像拍的
PS:花不离手 haha

彩芸

haha 世铭身材和‘小’同学大比例 ;p

算‘偷拍’ 吧 (阿肥, Renee, Hilary)



最后....
我染了发....

像吗? hahaha ^^v
不过这颜色好像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