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2011-09-01

期待头发越来越长 呵呵
.....

一个星期假期就这样废废的过着
朋友拍拖的拍拖, 出国的出国, 读书的读书, 宅在家的继续宅!
根本没意思嘛!!
昨天才去马六甲, 买了很多, 打算这个拜五去KL, 现在不能了!
说什么那天会很塞车, 爸不给.
我真是乖, 他说是就是, 说不是就不是, 说不能就不能, 我只能点头.
他是皇帝, 我是奴才. 只能服从, 不服就斩头, haha~

要考试了~~!
hahahaha sah-yo-na-rah~
byebye my good result~

朋友从KL回塞着车还是特地转进Senawang买给我吃, 我要求的. 
hehe.. thx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