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2011-09-18

During study week 外来因素真的太多了!
不是去cinema, 就是去dinner
不是去clubbing/shopping, 就是去yamcha
不是对着电脑, 就是躺在床上
时不时会很多人特地来kacau我 =.="

我当然有对着书! 只是时间比较短, 一天对着5小时, 短吗?
感觉没什么可以读, 虽然事实上是有一大堆在等着我.
感觉准备好了, 可是还是感觉空空的.
是怎样?! 
别人在玩的时候, 我在读.
轮到我玩的时候, 别人在读.
是我安排的时间表不对吗? 还是...?

惨了... 等下还要去看戏...
惨了惨了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