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眼对眼

I love this picture! silly girl n silly guy haha
Set as my iphone lock screen *teehee~


两年前吧  我才发现原来和人面对面讲话是要看着别人的眼睛的, 这是礼貌.

你试过吗? 和别人聊天时你会无意识看着别人的嘴巴, 不然就是看着别人脸上其中的特点.
恢复意识的时候会觉得很尴尬, 想说为什么我不是看着别人的眼睛说话?
会不会很没礼貌啊? 别人会怎么想我呢?

我经历过, 相信每个人都有经历过.
在这之前我不觉得有什么, 只是奇怪我为什么看着别人脸其它的部位.
直到后来看到一篇文章说:
"当朋友和你聊心事或只是聊天时, 在你没开口的时候, 你只需望着对方的眼睛, 用心的去聆听, 让对方觉得你是诚心诚意的在听. 说不定在对方的心目中你会是很好的倾听者."

当然没叫你用力地, 瞪大着眼睛望着对方聆听啊!
试想想, 你是倾诉者, 你在说话的时候朋友瞪大着眼睛望着你, 你有何感想? "这人是中邪了是吗? 我欠了他吗? 干嘛瞪大眼睛望着我啊?"

看了那篇文章后, 从此我就只望着别人的眼睛说话!
不过有时...望望下, 会觉得害羞 LOL!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XD


so far is normal pose...

haha abnormal now~~


gonna K book liao~
*Jia na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