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吹北风 fhew~

Middle Finger + Forefinger = Fuck + You
this is brilliant idea ever! 
who is the inventor? =D

.....

上個星期五不知怎麼搞的, 好端端的臉 (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 突然起敏感!
整個人被擊垮!
我以為是染髮后的副作用, 人生突然天崩地裂, 火上爆發, 排山倒海! 
簡直是天地不容啊!!
還記得去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起敏感, 整個臉又癢又紅, 看了中醫西醫都什麽效果, 想說完了... 至到去年的除夕夜晚上和朋友喝完西洋茶回家后, 我的臉就沒事了!
我覺得很神奇, 就約Waikian, Eugene and ZiYi 陪我去喝一杯, 看喝了后會不會像上次一樣.
结果...无效!


剛好我有張Skin Logic facial voucher 在DealsMate 買的, 想說去試試看吧, 抱著 '死就死' 的心態.
Facial 后的幾天, 心情好的不得了~~ 因為臉沒事了~~(雖然還有痘痘=.=)

(這個時候來首 "甲乙丙丁" , 代表我的心情 ❤) 

聽beautician說, 原因是吹北風的關係, 氣候特別乾燥, 對於有皮膚敏感的人說會更加敏感, 皮膚這個時候會很乾燥, 必須加強保濕, 護膚品必須溫和不刺激.

 啥小?! 去年花那麼多錢醫最後喝幾杯酒就搞定, 現在做個facial 和給個沒聽過的理由就搞定?!
什麽嘛~~~~
好吧, 有了經驗就可以了.


我現在很想殺了我這張臉, 因為這沒聽過的理由害我生了不少痘痘!

啊!! 我要美美过新年的啊!!!
我要~~~~~~~~!



ps: keep laughing while writing this pos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