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I Don't Like You 2012

2012年好恐怖啊~~~~


這是時常發生的事.
一些舊歌不經意聽到, 腦海就出現一個人.
很熟悉的臉, 很熟悉的陌生人.
你...過的好嗎? =)

.......

就要華人新年了.
講真的, 沒那個mood. 
一年不如一年的chinese new year.
我應該會悶在家過著悶悶的新年, 當然還是會和朋友出去敘敘舊啦, 不過在家的日子會多過在外面的日子吧. 

新年少不了會喝酒.
啤酒真的很不好喝.
剛開始幾口還能咽下, 過後就不行了.
我還是比較prefer 烈酒. hahahaha
Vodka, Black Label,  Bacardi, Chivas etc.
我覺得會去喝酒就是因為你有某種情緒, 不管是好壞情緒, 不管那個酒好不好喝, 你就只是一直吞吞吞, 一杯接一杯, 像去買個醉, 買個瘋癲, 買個爛吐, 買個好覺. 
That's all~
誰會無端端去喝酒啊? 你錢多的話, 我沒話說~ 
我最近都在喝. 呵呵 *shhhhhhh

近排都發生很多事, 不管是身邊的朋友, 家人還是我自己.
不過都過去了不是嗎?
做都做了, 講也講了, 爲什麽接下來不想些對自己更有利益的事呢?
"你想的都會成為實物." 
我相信這句話了因為我算是體驗過了.
所以我現在想的多過我不想要的.

'秘密' 教我的. =D


Foster The People 的歌都很好听.
推荐其中一首 <3



啊對了, 給某位.
我不是特地在這個時候酸笑你的.
我講越多, 就是要看你對待每件事是怎樣的心情.
算我坏, 我少講.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