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2009-06-02

前天和我哥的朋友们去了Subang Sunway Pyramid
主要目的是去看新电影 Terminator 和 Night in the Museum 然后走走
因为赶不上 Night in the Museum 那场 只好看一场了
本来我们能够赶上的 因为花了30分钟的时间找parking
弄到我们很emo (刚学回来的代词 哈哈) 结果赶不上了

太多人在排队买票 这样的场面我还是第一次见 毕竟我是第一次来这戏院
丢下我哥和Peter在那买票 我就和Carman先去走走了 ^^v

收获就是这些咯~

逛到Speedy店时就有件东西被我吓到了
那里竟然卖起了漫画小说书
也许你可以说我没见过世面 宅家多过出门 但还是让我吓到了 = =

过后就小豪 子劲 精科 来到了和我们一起进场看电影去
观后感呢是 "还好 不是那么好看"
哈哈 抱歉啦~

跟他们出门我很开心 全部是男的只有我一个女的
他们都很希望我能够多出门 去哪里玩哪里wet都好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每一天都宅在家
除了去补习 学校 和家人吃晚餐 哪里都没去了 很闷吧?
他们还为我感到可怜 也顺便骂了我哥为什么不多带我出门
哈哈 我很可怜啊? 还是可悲?

算了 不重要
重要是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再和他们出门
他们真的很搞笑很friendly 我很喜欢这样的气氛和感觉

谢谢你们

PS: 谢谢你们介绍的鱼头米粉很不错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