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2009-06-05

这几天我和几位朋友都很努力地练舞
准备为6月27日的活动表演舞蹈


退出 "江湖" 已经有三年了吧 突然间叫我跳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这次的会是什么效果呢? 想知道? 那就是....
请买票捧捧场你就会知道是什么了 呵呵

跳舞能够流很多很多的汗 有减肥的效果 脸色也会不错
我最喜欢这样不过了 哈哈 爽啊
不过都弄到整身粘粘的 有点恶心 这时候想靠近我的人就要有心里准备咯

明天一大早我就要去KL Time Square了
干什么去? 当然是出席我的偶像Jolin的签唱会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拍很多很多的照回来的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