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2009-06-08

很开心很开心 兴奋的心情没办法用言语来表达
近距离的和Jolin站在一起 真的兴奋到不行啊 快疯了>o<
星期六一大早就和我的家人上KL 差不多12++pm就到了

hotel check-in过后就去time square现场和依林后援会会员们集合了
你意想不到的事是我和哥在那1pm就等了 要等到7pm 哈哈
疯狂吧 我也是这样第一次呢

准备出发咯 ^o^ hehe

我们俩都很累了还很勉强的笑呢 = =
这时候的我啊已经满脸油和汗了 >.<

越来越多人了呢

这为位摄影大哥姿势很pro哦

出来了出来了
Jolin和粉丝们拍大合照

我没什么去拍照 就算拍了也是蒙蒙的
所以代替录像

我终于拿到了 等了那么久就为了亲眼看见Jolin和拿签名

看到我了吧 wuahahahahaha

粉红军团和Jolin大合照

结束签名会和后援会会员告别后
我和哥就迫不及待去找吃了 实在饿到不行了 然后买戏票看夜场的
因为要去hotel接我弟弟来看戏 我们用走的去 >.<
我当时的样子实在实在狼狈到不行 整个人快残废了一样 =.=||
omg... 我不敢回想了
Night at the Museum 真的很好笑 各位赶快去戏院看看咯

第二天和家人去走sungei wang 买了一些衣服啊之类
然后三点多就起程回家了 顺便到seremban找亲戚吃晚餐
一路上我觉得很不舒服 头脑重重的 大概是累坏了吧...
需要时间慢慢调整回来

很久没自拍了 生疏了



ps: wtf 我的手机又坏了 我要换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