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2009-06-20

五天里没能玩电脑 好痛苦哦~~ >.<
星期六和礼拜天妈才能允许我们玩 全都是为了我们学业着想 =,,=
唉... 算了吧 我无所谓了

这礼拜结束我们上次考试的成绩全都发下来了
至于成绩嘛 我蛮满意的 都有进步哦~ 呵呵
我对自己要求不高 从不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父母啊就只是希望我的成绩全部PASS就好
幸好我的父母没给我太大压力 不然我会疯的 真的! 我不敢保证哦
拿到成绩都有进步是件好事 可是往往好事后面都有衰事发生 (我在说什么啊?)
我的手受伤了 被树枝割伤的
因为我边走路边和朋友讲话没注意到就割到了

这算还好了 初初还红肿和泛鲜红的血呢
单单就小小的树枝就已经可以在我手上画下一刀了
不过这种伤啊对我来说就是小到不能再小的CASE了
看见我母指下方棕色的疤吗?
那不是胎印 而是被烧水烫伤流下来的疤
小时候的事了 当时我啊哭得要死 毕竟还小嘛
不过渐渐这十几年来后我都快要忘记它们了 已经不那么起眼了
除了这之外 刚开学我嘴巴就生了脓包
MD 痛到我~~ 想要吃辣沙都不行 !!


我期待已久的书终于到手了 !!

收到还没开包鲜纸上

用包书纸包好它们了~

收到的时候兴奋到不行 !! 有种 "终于拿到手" 的感觉
它们啊是经网络上买的 也是我第一次和陌生人的网络交易
不知为什么直觉告诉我这个卖家是值得信赖的
果然不负我望这卖家很好很信用呢 我喜欢她了 哈哈哈
谢谢她 ^^


半宅女的我终于有几张自拍照了

这些是跳完舞回家冲好凉睡前拍的
因为等我头发干之际觉得无聊就拍几张了 那时候已经接近12点了
哈哈 突然有种觉得很沾沾自喜的感觉 =,,=

下个星期就要表演了 我和几位有参与的朋友都很努力地练习
就因为这样我还被爸念了几句
放心啦 我不会分心在我的学业上的啦 =,,=

ok, finish~ continue my computer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