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2009-06-12

唉... 我在想啊 我是不是看太多听太多关于爱情的东西啊
怎么会让自己那么渴望爱情呢 觉得自己有莫名的空虚感

看到出双入对的情侣 牵的牵 抱的抱 甜蜜的甜蜜 亲的亲
啊~ 我完全是羡慕又嫉妒到了极点
很不甘心 真想一个个把他们给掐死 太幸福太甜蜜了吧?!

只从上一次后啊 我就是空窗期
那次我还很骄傲很潇洒地说我不会再陷入爱情了
呃... 我可以收回吗?
哈哈 很可笑很可悲吧? 抱歉 我就是这样...

我啊 现在不渴望爱情的降临 也不祈求了
我很厉害的一句话就是 "一切顺其自然吧!"
以我这样态度和性格 恐怕很难找到我的 '唯一' 了

唉... 我又想太多了


爱情很美丽 我在远距离欣赏这幅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