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2009-07-04

上星期六我们舞蹈表演部分演出很成功
在台上紧张得发抖 感觉心也在抖 紧张死了
还以为要跳很久 但是一瞬间就跳完了 果然是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谢谢当晚前来支持我的朋友们 我都听到你们的喊叫声了哦 ^^
你们和大家给我们表演的评语我一一接受
很开心占大部分都是很好的评语 谢谢你们 ^^

沛琪 - 我朋友也是其中DANCER

我大哥



自从 Michael Jackson 逝世之后 我都很留意他每一天的新闻
每一行每一句每一字我都没放过地仔细去读完
他逝世对我的影响蛮大的 每一天脑海里大部分都是他的脸孔
他的歌不断地在耳朵回响 他每一个跳舞的舞姿不断在我眼前放映着
GOD !! 伤心啊...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
一, 我超想打 Michael Jackson 的老豆
妈的你 死暴力狂 虐待狂 !!!
有留意新闻的话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说了 !!!
二, 我中了国民服务 PLKN
干 !!!